我們的品牌

Banner Image

在此我們很榮幸地介紹「金美夢」牀褥的全新標誌

並以此作為敝公司品牌演變的重要進程之一。憑著在床褥製造業超過45年的生產經驗,新標誌正代表我們在床褥設計概念和發展路向,並對應著現代化的優越設計,更能突顯和識別出「金美夢」床褥的鮮明和跟其他品牌不一樣處,當然如親身體驗的話,必能感受到「金美夢」床褥與衆不同的優點。

然而眾所週知貓頭鷹是夜間活動的動物,牠被我們選為床褥的吉祥物,不單是「金美夢」希望繼續生產優質床褥,亦希望能因應人人不同的睡眠習慣,帶給普羅大衆健康體魄,並能享受到優質睡眠。在辛勞忙碌後,能躺在舒適的床褥上睡眠,是何等幸福和美好!在此懇請大家記下我們的全新吉祥物標誌 ─ 「貓頭鷹」,衷心致謝!

貓頭鷹是夜行動物,在西方國家裡,貓頭鷹被視作是夜的守護神,是象徵智慧;在日本,貓頭鷹有祈福平安及有繁盛的意思,是一種祝福。「金美夢」深信貓頭鷹會守護及提升各位用家的睡眠質素,令大家在辛勞後,可以躺在金美夢床褥上獲得身心康泰,精神煥發!祝君一夜好眠!

床褥免費送運

香港九龍、香港島、香港新界

客戶服務

電話:(852) 2682 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