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褥系列

BOX-TOP 同 PILLOW-TOP 床褥有什麼分別?

Banner Image
NANOBIONIC
BAMBOO
VIRASE
PETICAIR
SIXSTAR
SUPERSTAR
SLEEP THERAPEUTICS
ICE TOUCH
OUTLAST
ADAPTIVE
COOLMAX+
INTENSE
MERINO
SANITIZED
CHARCOAL
AMICOR
SPORT
108MM

SINGLE: 36"/42" (寬) x 72"/75" (長)

DOUBLE: 48"/54"(寬) x 72"/75"(長)

QUEEN: 60"/66" (寬) x 72"/72"/78"(長)

KING: 72"/78" (寬)x 75"/78"/80"(長)

到香港床褥品牌實體店鋪試用產品時,應預留足夠時間,試睡至少15分鐘。建議穿着寬鬆舒適的衣服,親身躺上床褥上試試平日常用的睡覺姿勢,每個姿勢體驗5到10分鐘左右。如購買雙人床,可與伴侶一同試用,看看當對方翻身或換睡姿時有何影響。在體驗過程中,留意床褥的承托力及軟硬度,若感覺受力點如肩膀、臀部、腰部不太舒適,甚或是有疼痛感,則代表床褥可能太硬。

床褥網購或是到實體店購買床褥推薦都各有好處:

現時香港絕大部分床褥網店都非常完善,床褥品牌會將旗下產品資訊列明於網店中,包括所用物料、價格、特點及尺寸等等,顧客能隨時隨地比較不同香港床褥牌子及一系列推介產品,這令床褥網購變得十分方便。另一方面,床褥網店24小時運作,無需顧及實體店鋪營業時間,任何時候都能參考床品資訊。

到床褥品牌實體店鋪好處是可親身挑選產品,亦可即場試用,按個人喜好購買床褥款式及尺寸。而許多香港床褥品牌門市都有在場銷售員負責介紹不同床品及為顧客提供床褥推介。

到床褥網店或是到門市購買床褥推薦視乎個人需要,現時絕大部分香港床褥牌子包括金美夢都提供相關政策保障消費者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