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登記

注意事項:

床褥需定期調轉

所有床褥材料都經過特別處理,能緊貼人體曲線,亦因此會出現輕黴凹陷(1英吋內),此乃屬正常現象,並非彈簧結構有毛病。使用三個月後應每隔四星期首尾調轉、每隔八星期則上下反轉床褥 **,確保床褥物料能平均受壓,以達至承托最佳效果。

選用適當床架

選用不適當的床架。會使承托力不足,可能使床褥長期受損而造成局部下陷現象(如舊式的鐵鋼床架)所以選擇床架必須注意其承托力是否均衡。才能確保床褥之耐用性

保持床褥空氣流通及床褥清潔

應拆掉一切包裝物料才使用床褥。使用床墊可減低床褥披沾污的機會。如需清潔,可用稀釋肥皂液清洗表面,並自然風乾。切勿用高溫加熱弄乾,這樣會破壞床褥布面。

切勿摺曲或站立床褥

將床褥摺疊,或在床褥站立,跳躍均能嚴重損壞床褥結構,破壞床褥承托力。

保養服務

  1. 如何取得保養服務 請填妥用戶登記資料,購買日期起14天內連同單據副本寄回,即可獲保養服務。
  2. 保養範圍 床褥在正常使用下,出現;
  3. 不獲保養範圍

在保養期內,一切維修費用全免,但不包括更換物料(面布或其他棉層)及運費。

收費的費用

  1. 在保用期內,一切彈簧維修費用全免。
  2. 如需要更換物料,面布或其它棉層則需要另外報價,由客人自付。
  3. 如床褥需要回廠檢查或維修,一切運輸費用,由客人自付。